民國99年4月1日     好不起眼的一天哦


但卻是我踏進這家公司整整8年了


現在又要回首8年來我做了哪些事


好吧先來說說脾氣吧


脾氣好像沒啥改到吧~~~唉     還是一樣的火爆


個性內~~~一樣的機車啊     (媽的咧主管更機車)


腦袋咧~~~更別說了..一樣的笨啊(證照始終拿不到)


存款咧~~~哇咧..都8年了連100萬都還沒存到啦(恨啊)


房子內~~~到現在還在用租的啦(靠)


車子更別說了     還是我那伴我走好多年的blue啊(125)


哇咧     啊是怎樣啊     好像都沒啥好的內     怎會這樣啊


難到我要這樣一直過我的好多個8年嗎


有啦有啦唯一一個好的就是這8年來我出國了4次啦


靠      有啥好的啊     只是讓我花更多錢啊     所以才連100萬都沒存到啦


8年     8年真的好長哦     我己經得了職業倦怠症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工作啊


我的人生到底還有幾個8年啊     今天在這裡     明天是否還在這呢?????


重點是我還要被蹂躪多少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