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跟朋友討論個性的問題時


哈     被朋友點出了一個性質來


他說呢     我是那種因討厭而討厭來定一個人的


我????      怪怪     什麼是因為討厭而討厭啊


他便解釋給我聽


說啊     我只要一旦討厭一個人之後


不管那人的所做所為是對還是錯


我都會認為是不對的


本來還在跟他辯論


結果     經他這麼一講卻啞口無言了


因為想想還真是如此內


唉~~沒法囉     誰叫那些被我討厭的就是那麼的xxx...咧


哈     我又在強詞奪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