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睡的正香甜的時候


嗯...眼睛怎麼怪怪的內


給它好像腫腫的


睜開眼一看


哇咧...我的視線變小了啦


媽的咧....


我又被他欺負了啦


氣死我了


老是喜歡在半夜欺負我


啊是看我睡著了好欺負是嗎


你可以不要這樣嗎


不是偷親我讓我的嘴唇腫起來


就是把我的眼睛給弄腫了


身體其他部位不行嗎


一定要這兩個不好消腫的地方嗎


我跟你有仇嗎


你這死蚊子真的是氣死我了


今晚再出現老娘絶對給你死無葬身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