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的寶貝啊       


我日盼夜盼的


終於盼到你的到來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8天


但....怎麼就是覺的這8天好長啊       


你不在的這8天我好難熬啊       


不管怎麼說       


我只能說見到你的感覺真好内       


我說手機啊            你可終於回到我身邊囉           


雖然你比我好命太多了       


在日本多待了那~~~~~麼多天啊       


可發現在你不的那瞬間       


我可素嚇死囉       


哎.....我真的只能說拿到手機的感覺真好       


雖然回國後就有人送來一隻手機了       


但......原來的手機內有紀錄了一些資料       


還真是怕找不回來啊       


后        真是有驚無險啊       


以後再也不會讓這種事發生了       


真是佛祖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