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跟我說他去買了草本茶集的"玫瑰西施"茶,喝完之後就馬上去坐馬桶了,


心想我這些天也都有便密的現象,啊不然趁星期五下班趕快去買了一杯來試試,


反正星期六不用上班,如果真的拉的話...呵~也不用怕囉....


結果....沒有反應啦...是不是因為我跟同事一人半杯的關係啊,結果同事


在星期日晚上打來跟我說他在他家附近那又去買了一杯,這次是一次就給它喝了500cc


2個多小時候他去坐在馬桶半個小時了,小腹平了~~


哇咧....后,害我今天下班後不死心,又給它跑去買了一杯700cc的給它喝了400cc左右吧


哈哈哈~~~終於在剛剛,就在剛剛啦~~~我也跑去馬桶上小坐了一下子...你知道嗎


那感覺真是妙不可言啊,有聽過屁股在尿尿的感覺嗎????哈~~真的是等等又要來去坐一會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