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一下班就跟惠仔殺往中埔去了


因為我們要去吃"甕ㄚ雞"


哈~~看起來多麼美味啊


可惜一隻不便宜內


雞呷愛500啦



來吧...趁雞還完整的時候來給它拍個照唄...



看老娘我如何的讓它碎屍萬斷


我撕我撕我撕撕撕....



嘿嘿


撕的不錯吧....



惠仔開動囉



連骨頭都撕的的乾淨吧



來個自拍吧



當然不能光吃雞囉


雖然這隻要500元          但我們還是得叫盤青菜吃吃


但是....人客啊         這盤筍子沙拉


竟然竟然要..........150啦


哇咧~~~去海產攤都不用那麼貴吧



啃完了一隻雞


呵~~當然不是只有我們兩個囉


因為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己經快撐不下去了


敢緊叫了個搶手過來


結果搶手一來           哈~~連骨頭都不剩了


因為骨頭帶回去給狗狗吃了啦


老板如果來收我們這桌一定很高興的


因為桌面超乾淨的啦~~~


可惜忘了拍下


吃完後惠仔就說這兩個月不要再讓我看到雞肉了


因為惠仔快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