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忙了一陣子後      突然有個阿伯來領錢


然後我們就小聊了一下


阿伯突然說 "你最近比較漂亮哦"


呵~~姑娘我二話不說


便回了 "甘烏       我那某甘尬"


然後阿伯又說了"力某甘尬某要緊啦    別人烏甘尬丟賀啊"


我只好又回了 "阿伯 謝謝啦"


唉...到了下午


突然又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一接起來我便說 "xxxx你好    敝姓x   很高興為你服務"


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客戶聲      張小姐你好


(我根本不姓張 阿伯一直記到之前同事的姓去了)


我就說 "許先生哦"


客戶: 我阿伯啦(心裡os我哉啦,啊不然我怎知道你姓許啊)


我又回 :阿伯賣查餘額西某


客戶:不是啦~阿伯咬力問一件卡某禮帽a代誌啦


我回:嘿..阿伯安怎~~


客戶:你甘烏男朋友


么壽哦~~被之前客戶嚇到了 一說沒有的話就一直要幫你介紹了


所以姑娘我學乖了


趕緊回了:阿伯...烏啊啦 我烏男朋友啊啦


客戶:安內哦


我回 : 謝謝啦.謝謝啦...快快把電話給掛了(因為我也在忙了)


今天發生這兩件事


我只想說~~阿伯你們怎麼了 是不是該去看眼科了啊


要不要我幫你們介紹啊 


我自己長怎樣我自己知道啦~~謝謝你們啦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