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班的時候剛好跟大哥小聊了一下


聊到心態的問題


他說希望大家都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做這份工作


他說其實大家都有改變了


也說我有改變了


我愣了一下@@


回了大哥"有嗎???我怎麼覺的我還是一樣咧"


大哥說他有眼睛他會看


哦哦~~~最好你有眼睛你會看


啊我就沒神經逆


我會不知道我有沒有改變逆==


改變咧.....有啦


我變的更會瞧郎囉


變的更消極囉


變的更不屑囉


安內可以嗎?????


根本就沒有改變嘛


我~~~~~還是原來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