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等下班的時候


突然看到大哥在看公文


而公文內容密密麻麻的看起來好像是人事令


二話不說馬上衝到雅芳的位置打開了電腦


然後也點了那公文出來看


全行總共有7佰多個名單


可喜可賀的是我們家也有6個人升等囉


但~~可悲的是


同樣是一職等的人有人沒升到了


呵~~~當然不是我囉


雖然這次沒有我的名字


但......我好像釋懷了


因為早在之前看到今年會有升等的公文時心情就不好過了


沒辦法嘛內定的嘛


所以自然而然的這次看到人事令就不會很care


但~~~對沒有升到等的人


其實他們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是真的.....因為我傷心過了


唉~~~~一時的啦


等時間過了就又好了


但是當下真的會很幹的啦


加油吧~~~~相信我們可以的啦


可以離開這鬼地方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