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兒個一下班便跟小如一起手機店


因為姑娘我手機好像出了點問題


所以找了小如跟我一起去手機店


然後我們便去了那位在仁愛路跟民族路的易利信手機店


他媽的咧


一進去之後


店員便問了要辦什麼嗎


我便將我的手機拿出來問他


可是問之前我跟他說


我的手機不是在這買的


然我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結果那爛女人便不屑的回我


要看什麼


我就跟他講說哪裡怎麼了


結果那賤人就不屑的回了


你要怎樣怎樣的....


哇咧靠...


是怎樣啊


我如果知道的話還需要來問你嗎


還需要來看你的臉色嗎


真是賤拔辣一個內


靠...忘了看你叫什麼名字


啊不然一定客訴你的啦


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