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看醫生去了

明明知道自己有感覺了

但~~~醫生把脈前又問了"這星期有感覺嗎"

我笑了笑回答還是一樣

醫生開始把脈了

換我問他"你覺的有差嗎"

他竟然回我脈象沒什麼改變

唉~~我又三條線了

明知道自己胸部腫脹就是有要來的前兆了

但...還是不死心的問了醫生脈象如何

想不到他的回答真是讓我

都不知換了幾個醫生了

不曉得我到底還要繼續吃你的藥還是再換一個咧

老實說吃藥吃到都快瘋了

調了那麼多年還是調不正常

每每問你會調的正常嗎

你總是回答一定會正常的

但~~~~我真的吃煩了內

天啊~~~我還要吃多久的藥身體才能調正常啊

你別再跟我說醬比較省錢的話了

我寧願花綿綿的錢也不要再吃藥了

因為醬沒比較省啊

來的話一次也用不到一包啊

即使用了一包嘛才1.2佰吧

不來的話我每個星期去拿藥一個月也要

靠~~~140*4也要560內

醬有比較省逆

到底是你醫術有問題還是我有很大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