恁老師卡好咧~~~

九月初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好久沒上yahoo部落格寫東西了

而且照片也該傳一傳了

結果 ~~~一登入

天啊~~~整個大傻眼

我的眼前竟然出現了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經過審慎評估,我們將在2013年12月26日終止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自2013年9月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輕鬆搬家與新網址宣傳服務。建議您儘早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以避免於期限截止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輕鬆搬家。

霹靂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幾年來的心情日記難不成就要化為烏有了

點進去看後密密麻麻的一堆文字

看的我眼花瞭亂

沒辦法誰叫我有文字障礙啊

看不懂也就算了還把自己的心情搞的有夠不好的

當下只想說怎辦怎辦到底該怎辦內

看著平常有在看的格友好多都跑來痞客邦另闖天下

我只好也跑來新申請了一個帳號

還有申請過程不麻煩啊不然我一定又要起笑了

申請完後看到有教人怎搬家

我也趕緊寫信請他們幫我

但~~~~也未免太久了吧都沒反應

結果今天又去看看其他之前yahoo的格友文章

竟讓我發現了原來我之前備份的照片都沒成功~~~昏~~~~

快.....再重新申請備份吧

然而也讓我終於成功的把我的文章搬來了

耶~~~~恭喜我吧.....(開心....轉圈......)

好了

1020912恭喜我終於成功在新的部落格寫上了我的情日記了

希望不要再發生要重新搬家的事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