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排假的問題後


本是很不爽主管他們挺那女人挺成這樣


而我們就只能悶在那


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


終究我還是受不了了


所以今天終於鼓起了勇氣跟大哥聊聊囉


哈~~聊完後很爽


雖不知大哥是真不知還是假不知去年排假的問題


但老娘我還是把我的不滿講出來了


反正我也己經很黑了不差這一次了啦


至少我讓你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這麼排假了


至少我讓你知道我們的委屈了


至少我讓你知道我們不是不出聲就好欺負


至少我讓你知道我們不是那麼好惹的


至少我讓你知道我們也是有眼睛的


至少我讓你知道我們是真的很不高興被抹黑了


反正有講出來真的很爽啦


管你要不要在我的生死簿上又記上一筆黑記錄


因為如果是在這種氣氛中工作


我想再好脾氣的人不被你們氣死才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