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過一家信用卡要停卡那麼機車的啦


老娘只是不小心辦了張人情卡


然後刷個一次之後便不知丟哪去了


結果等到我想停卡的時候找不到卡片了


我便打去他們"彰銀免付費客服"跟"某分行"去了


講完電話一肚子火


什麼跟什麼嘛竟然沒有線上停卡


說什麼沒有卡片一定要做掛失


喂~~~我又沒丟在外面了


我只是找不到不想找好嗎


而且也沒有什麼切決書可以寫的


某分行的經辦竟然還跟我說


"金管會規定一定要有卡片才可以停卡"


哇咧~~~媽的大雞排咧


最好金管會有這條規定啦


我便回了:沒有哦    我停了很多家


就你們家硬要有卡片跟收200的費用


哇咧~~~什麼跟什麼嘛     氣死人了


而且沒卡片要停卡的話要去原分行


哇咧~~~~機車咧


老娘只是辦人情卡       哇啊知那是哪一家分行的專員啊


啊在台北的話我不就還要跑上去台北


真是有夠爛的啦


彰化銀行內~~~~~吼....不敢領教啊


從這次的經驗告訴我


以後要辦人情卡之前


一定要問他們是不是可以線上停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