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有好幾次來上班的時候都會發現桌上有怪怪的東西


第一次是在印色中看到


以為是代理人把我的印色亂搞想說就算了


第二次又在印色中發現了同樣的東西


但是前一天是我自己在這個工作岡位上啊


好吧~~~不管了


第三次這次還真明顯了啊


桌上不止是印色中有了


是連桌面都有了明顯的腳印了


媽的咧       是腳印內


靠......那a安內 


這裡才重新裝潢多久啊


就有那玩意出現了


後來又陸續幾次發現害得我都只能在那用酒精消毒


還有一次更慘竟然把我的一個東西咬爛了


媽的真是有夠機車的啦


還好上星期下班前我早就把桌面的東西都放到抽屜去了


呵~~~~今天我就不用消毒了


錯了.....大錯特錯啊


雖然不用消毒但......


就在剛剛怎麼突然有聽到"西西酥酥"的聲音


便往聲音來源看過去


看~~~~恁阿嬤咧


好大一隻老鼠啊


哦~~~~~真的是快被他嚇死


么壽哦~~~~膽都快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