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到底是誰????


是誰說埋針不痛啊


騙騙人了啦><


我怎麼覺的給它粉痛啊


可沒辦法為了好我只好給它自費埋下去了


8針要價我400大洋


哦~~~~一針50大洋貴內= =


今天去埋針可惡的是


醫生叫我先去填寫埋針表單


結果小姐叫我前後面都要填


前面填好基本資料後翻到後面


傻眼了我.....怎麼都是問體重方面的問題


便拿去跟小姐說"我不是要看減肥內"


小姐就叫我填前面就好了


靠~~~~偶是粉用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