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剛接到了一通電話


原本對於不認識的號碼我都是看心情接的


結果~~~~剛心血來潮接起囉


原來是花旗信用卡部打來的


原以為他要介紹貸款之類的


想到同事之前說碰到這種就直接回說同業的他就不會繼續了


可~~~我碰釘子囉


他也回我說他不是行銷的


只是要跟我說信用卡的優惠活動


好吧....聽你說吧


先是跟我說去康是美購物滿999吧就可以折多少了


然後又跟我說電信費超過1000可以幹麻的


之後就問我說最近半年手機費有無超1000元


我平淡的回了了"沒有"


接著又問說"那請問小姐是用智慧型手機嗎"


我又淡淡的回了~~~不是~~~


但~~~此時電話那端傳來嚇到的樣子


又問了一次"小姐不是用智慧型手機"(有點訝異的聲音)


我就說~~~~


這時對方說了"沒關後小姐祝您什麼什麼的"


然後就把電話掛囉


切~~~現在沒用智慧型很奇怪逆


啊人家在公司可以上網回家也有電腦可以上網


是誰規定一定要用智慧型啊


你是驚訝個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