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生日剛好就是假日


早在一.二個月前就跟朋友喬好這個星期要去流浪


盼啊盼的這天的到來


結果~~~~~大雨不停


什麼跟什麼嘛.....


怎麼今年的梅雨這麼的強內


害我這兩天出門都躲在民宿內


哪都不能去


不能出門也就算了只好在房間乖乖的玩candy(真是瘋了)


結果隔壁房住了一對年輕氣盛的男女


害我聽了兩天的撞床聲


這趟旅程中就這最難忘了


還有我的雲南擺夷晚餐(美斯樂)


沒想到我的晚餐地點竟是在那遙遠的山上


出門時又是雨又是霚的


整條路伸手不見五指


雖說開車的人技術好


但~~~~我還是坐的嚇的要死啊


隔天要退房了


靠....雨不停啦><


什麼行程都被打亂了啦


整整兩天大概都在吃而己啦


但是還是要說聲~~生日快樂哦~~~


祝我年年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