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又照了鏡子


O~~M~~~G~~~


我的臉我的臉怎麼圓成這付德性啊


不管了我一定要好好的運動了啦


原本打算今天下班後要去跑步


結果~~~我今天竟然值班


靠~~~不能早下班了


跑步會不會就止打住了內


不行啦~~~~體重快破表了啦


好吧~~~上網搜"鄭多燕"


呵~~~就是你了


跳了半小時命都快沒了


但為了瘦......也只能醬了


加油~~~~拜託我一定要持之以恆啊


但.....到底能撐多久內


就讓我繼續觀察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