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演※
有一次 我朋友跟他家閃光 (我真的不是我朋友 ˊˇˋ)
一起去逛新堀江 當時剛好是下午5 6點剛放學
人潮之多不可言諭
他們兩個走著走著 朋友家閃光突然跪倒
剎那時 方圓50公尺的人(好啦 有誇張)同時轉頭看著她
就在此時 朋友家閃光....
放聲大喊「不要走!!我有你的孩子了!!!你走了孩子怎麼辦!!!!!」
朋友「囧」
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
全都看向朋友,用的都是"看就知道是負心漢"眼神
朋友默默走過去,默默將閃光扶起,攙扶著她離開現場
然後閃光在朋友耳邊悄悄的說「對不起...我怕跌倒很丟臉。」

 

※撞球挑杆※
這是大約6年前從學長那聽來的
而且學長說的是他高中時代
所以這件事應該發生在至今8~10年前><"
(故事開始)
學長的高中同學
有空的時候很喜歡往撞球店跑
練著練著...日子一久
便開始在撞球店內找人挑杆

有一天
這位同學又在店內找人挑杆了
這次找上了一個穿著很像黑背心選手服
而且看起來似乎有點眼熟的陌生人
對方也沒有拒絕...於是比賽便開始了
結果...這位同學被陌生人以 80 : 0 慘電
就在這時候...撞球店老闆剛好走了過來
朝那個陌生人說了一句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楊清順~你也來打球啊~


這位同學~挑杆也要看對象啊~~(默哀)

 

 

 

※險些釀成家庭風暴的身世之謎※
 
爹…原諒女兒不孝
那天你大發雷霆
我卻忍不住噗滋地笑出來
-----------------------------------------------------------------------------------------
深夜11點了
我們一家和樂融融地坐在客廳看電視
爹:「你姊仔是按怎還未返來」(你姐為什麼還沒回來)
我邊吃宵夜邊說:「陪秀秀去挑婚紗照了啊」
爹臉色瞬間鐵青:「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十一月初啊!」
爹:「是按怎沒甲我講!」生氣貌
我:「沒跟你說過嗎?我記得有啊!」
爹:「沒人甲我講過啊!」爹臉上青筋蠢蠢欲動,好像要爆發了

我心想,秀秀跟我們家十多年的交情了爹爹會生氣也是難免的
可是….有必要那麼激動嗎?
我:「幹麻跟你講?你又不是她老爸?!」
爹: 「啥米講我不是伊老爸!」(怒氣中閃爍著淚光)
我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我爹,媽也瞪大眼睛有點被嚇到
該不會….難道是…原來是…. !!!@@ 
我腦中浮現鄉土劇的身世之謎戲碼
天啊!怪不得我覺得秀秀莫名的有股親切的感覺

就在我思索要怎麼面對這驚人的發現時
我爹似乎憋了很久,忽然大喊出聲:
「是按怎倩仔(我姊)要結婚沒甲我講?!」

聽到這裡我跟媽才恍然大悟
呼...家庭風暴解除,一家人笑成一堆
哇哈哈,原來我那寶貝老爹一直在狀況外,以為我姊要結婚啦
而我們則被那句:「啥米講我不是伊老爸!」嚇傻眼

爹…你放心以後我們要結婚
一定會乖乖跟你說的
可是你不要反應不要那麼激動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