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一早碰到一個客戶


那個就突然冒出一句話來


ㄟ..你現在在這裡工作了啊


你之前不是在xxxx工作嗎


我突然頓了一下


結果那人大概看出來吧


就說:你不認得我了啊...


哇咧.....


我就盯著他看


想著他知道我之前的工作


然後他又穿制服


突然間我就想起他是哪家公司的小姐了


我便說:你還認我啊


他回答:對啊


我又說了:原來我一點都沒變啊


他說:有啊,你有比較瘦啊


我回答:不會吧,我比那時候胖內


他說:可臉有瘦哦


天啊....


那時候是四年前內


四年前我還比較瘦內


可現在還比四年前重內


我到底要笑還是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