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


 


蕭煌奇在嘉義有一場演唱會


 


好些天前就趕緊請朋友代購票了


 


終於到了那天


 


一下課


 


便跟同學火速趕往


 


結果卻不知正確位置在哪兒


 


就先打了電話問朋友


 


終於


 


讓我們找到了


 


便快歨衝進去(怕來不及9點30開放進場那時己經9點45囉)


 


一坐下後


 


就和同學點起餐了


 


突然朋友打電來了


 


一開頭我便回答


 


"我們到了已經進來了"


 


朋友答


 


"你們找到了嗎(因為現場粉吵)


 


我怕你們來不及去看消防局"


 


我答


 


"我幹嘛要去消防局啊"


 


(這時我還看了外面有消防局嗎)


 


朋友


 


"我是說怕你們看不到消防局啊"


 


我答


 


"就跟你說要去消防局幹嘛啊


 


而且附近又沒有消防局了"


 


最後終於意會出是蕭煌奇而非消防局


 



 


又鬧了一個笑話


 


但是要怪那太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