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天安排量制服


可是不知廠商哪個時間要來


都以為會3.4點才來


結果......


結果咧...............


竟然中午剛吃完午餐


廠商就來啦


后......


嘛才剛粗飽而已內


這下慘囉~~~


 


等到我去量的時候


我便大喊


"最大的那件拿來"(因為要試穿嘛)


師傅那時候正在量另一個同事的size


聽到我那麼一喊


嚇一跳的抬起頭來看我


同事也在一旁笑了出來


 


每個人在試穿的時候


師傅就會跟他們說


"身材剛剛好,要保持下去哦"


啊怎麼就不跟我說啦


嗚嗚................


好傷心哦


怎麼都瘦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