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


跟同事調換了值班


然後便想說


反正其他同事也不會那麼早下班


那不如就跟朋友先出去逛逛囉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便跟通常比較晚下班的同事說了一聲


如果全部同事都走再call偶回來關門啦


交代完後


便出去亂逛了


等到7點半的時候


同事打電話來說都走了


要偶趕緊回去關門設定了


我便趕緊騎回去關門


在關門的同時


我跟同事一如往常


她在一旁等偶


我呢便先鎖上門


然後再放鐵門下


然後再把電動門的開關鎖上


嘿嘿....


完成囉


便跟同事say goodbye


然後偶又趕快騎去跟朋友會合


因為偶的晚餐應該已經送上來囉


逛完回家後


大約11點多囉


突然接到同事的電話


一接起電話


同事:xxx你今天下班沒設定嗎


我:沒有嗎


同事:剛剛xx保全打電話來說我們還沒設定哦


我:頓了一下,好像沒有內


靠.....


二話不說趕快換個衣服出門設定了


天啊


關了那麼多次的門


竟然這次會忘了設定


哇咧......


真是丟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