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上


上完課後


就跟著阿惠一起去逛街囉


結果要騎去那條街的時候


媽的咧


前面竟然有戴帽子的


一定是有哪位高官要來


ㄘㄟˊ ............


害我又要繞路了


本來阿惠說那就直接去中山路好


可我偏不


他從前面封住


啊我不會從別條路進去哦


結果叉路真的沒戴帽子的


嘿嘿.....


怎樣...


進來了唄


然後就跟阿惠開始逛了


一半的時候


有一群年輕人拿著2號的旗子


在街上高喊著"凍蒜"


我跟阿惠就衝出店家在外面看著到底是誰來了


結果沒看到


我們又進去晃了


不一會兒


他們又回頭啦


這時快叫阿惠出去看了


站在門口好一會兒


還是不見那位候選人的踨影


阿惠便提議去她朋友的攤位


好啊反正就在前面而已囉


結果到朋友攤位的時候


哇咧....


那位朋友竟然超high的


等著要跟候選人拍照


剛好阿惠到


就要求阿惠等等幫他們拍照


來了來了


原來是蕭候選人啊


阿惠幫他朋友拍完後


竟叫我們也一起拍一張


哇咧...


拍完後


不一會兒


後面又來了一位女性幫忙拉票


然後阿惠的朋友又要求拍照


等我們拍完後


他們那票人也走到前面的時候


我便問阿惠


啊那個女的是誰啊


阿惠說:蕭的太太啊


頓了一下...


跟人家拍完照握完手都還不知道她是誰


真是的....狀況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