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怎會有這樣的人啊


早上碰到一個客戶


拿了一堆帳過來


我在那算了一會兒


便問那小姐說是不是還要再找你XXXX元啊


那小姐便回答我說我沒算內


哇咧.....


好唄.......


那就找你那個金額囉


結果...............


緊張時刻來囉


我抓帳囉


而且就是個金額的double


趕緊請我同事再幫我算一下


靠.....


是她要給我錢


結果便成我多找她錢


我還算了那麼多次


天啊.............


5仟多內


趕快打電話給她


我便問我今天是不是找你多少啊


她問嗯...


我說可是好像是你要給我內


她便笑了


天啊.....


聽到她笑了(我就心想這女人好可怕啊)


她又說那現在內


我說你要快點拿回來還我啊


我現在在抓這個金額啊


靠.............


哪有人這樣啊


如果說今天是你要領錢不知領多少就罷了


but今天是你要給我錢內


所以你應該知道不是要找你錢吧


如果我今天沒抓到


哇咧......


你不就爽到了啊


真的是好可怕的人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