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晚上在洗澡的時候


洗啊洗


沖啊沖的


頭給它沖水沖到一半的時候


嗯~~~~~


怎麼沒水了啊


左轉右轉


啊就是給它轉不出水來


啊現在是怎樣了啊


還有我房間還有礦泉水


趕快克難的把礦泉水往身上沖一沖


我的媽啊


長這麼大了


第一次洗澡洗到一半沒水的


真他媽的有夠"看"的


可這時心想我沒繳水費嗎


我不是有繳了嗎


后................


整個晚上就一直在想我沒繳嗎


好....


明天早上早一點到公司去看存摺有沒轉出去


結果...........


我有轉啊


二話不說又打去自來公司查詢


切.............


我有繳啊


小姐便請我跟管理員問看看


這時又趕緊請阿惠幫我去看管理室的電話


我好可以打回去問問看了


結果阿惠真接幫我問管理員


媽的勒........


原來是什麼東西壞了


所以整棟大樓都停水了


靠...........


我還以為只有我那間咧


真是有夠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