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19


雖然這天是颱風天


可一下班就跟同學們去吃燒烤


好可怕的雄哥跟阿惠哦


狂吃的勒


害我跟姐姐在一旁直呼好勵害哦


就這樣狂吃了一個多小時後


便想說時間還早要去哪兒內


有了


老地方.................錢櫃


二話不說一行人便先到雄哥家拿上次沒喝完的酒


然後再call挫屎跟龜哥一起來狂歡


就這樣進了包箱之後


來吧....


先來瓶啤酒吧


說好了今晚不醉不歸


喝吧


給它用力的喝下去吧


一旁的他們都看傻


照我這樣的喝法一定會掛的


真的內


沒多久我掛了............


只好趴到沙發去睡了


而他們也正狂喝當中


天啊................


這是我第二次喝的這麼的醉


可也還不到爛醉


因為我還知道我在幹啥


只是就是起不來跟他們一起瘋而已


因為頭粉痛


是真的粉痛


而且聽他們說


除了二個要開車的外


其他人都有茫了


只是我倒的比較快而已


而且隔天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痛"


而且是粉痛


誰說一醉解千愁啊


騙肖A


可是醉了之後心情好像有給它好一點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