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值班所以比平常早到了半個小時      結果同事突然大喊某某某你的電話


 


 一叫完我們兩個都下了一跳     嗯...怎麼這麼早有人找我啊     好吧     接起來囉


 


 結果是一位還在做月子的朋友啦     劈頭第一句話就是說有一件事要拜託我     而且


 


還請我一定要答應     哇勒....     給它感覺好像粉嚴重的樣子內     心想啊是怎樣


 


了啊     結果     哈哈     是請我當他們家新生兒的乾媽啦     因為迪迪不好帶(可憐


 


的迪迪因為半夜都會哭醒好幾次)     需要認乾媽     而他們又找不到人選(一定是


 


我不錯啦老王賣瓜囉)     嘿嘿     就想說問問看我可以嗎     (實際上是一定要答應


 


啦)當然嘛好     只是長這麼大     第一次當媽     竟是當別人的乾媽     呵呵不知


 


道乾媽還要做什麼內     只知道要準備一些家裡的米跟一套baby從頭到腳的衣服給他


 


們     這樣迪迪就可以粉好帶了   迪迪等我嘿      一個星禮後     你老娘.....我     就會帶


 


那些東西去找你了    這樣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長大     你媽咪也不用跟你半夜醒來好幾


 


次囉    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