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三佰萬     三佰萬內     我要不吃不喝努力工作9年     才可能達到這個金額


 


而為什為有人可以就這樣把它給揮霍了     難道在那些人的眼中     三佰萬不算錢嗎


 


三佰萬     三佰萬我可以實現多少我還沒實現的事了     三佰萬...     有三佰萬的話   靠


 


我老母就不用出去工作了吔     三佰萬...     我就可以去日本北海道好多次了內     三佰


 


萬我可以去杜邦給它睡好幾晚的帆船飯店了內     三佰萬我至少可以九年不用工作了


 


不用看那些惹人厭的嘴臉了     天啊     三佰萬好遙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