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3


哈哈哈......     這一天我終於畢業了     繳了十多萬換來一張薄薄的紙     說實在的這張


 


紙能幹啥我也不知道內     同事都問我你這兩年去學了什麼     哈....     學什麼哦...     想


 


都不用想就直接回答囉     嘿丟西~~交朋友啦     對...兩年來老師在黑板寫的課堂上講的    


 


我壓根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老師在台上講姑娘我在台下講     老師在黑板上寫     哈哈     我也


 


不小心在台下寫我的      哎....辛苦你們這些老師了     但我還是粉感謝你們讓我畢業了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你們的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只要我還記得)     謝謝...謝謝...真是阿


 


里阿多啊     同學們也非常感謝你們讓我這兩年來花了不只十多萬(因為還出去玩)     還有那半路


 


跑去台北的那小子     對..就是在說你     感謝你人沒回來     只有花出現的畢業驚喜     花出現


 


要幹啥內     重點是希望你可以跟我們一起參加典禮啊....     以後都沒機會了啦..你知不知道啊


 


      好了唄      畢業了     恭喜財四甲全體畢業     畢業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