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第一天


 


開春第一天不是正忙嗎


 


結果 結果稽核竟然跑來湊熱鬧啦


 


天啊~~啊你是不知道今天開春第一天哦


 


人客正多的一天內


 


我這星期還要報稅內 結果被你們這樣一亂


 


我的媽啊 我這星期會死的粉慘啦


 


你們為什麼這星期來嘛


 


害我今天腰酦背痛的


 


我看啊 下星期要去馬一下囉~~


 


還有 拜託千萬不要被查到太多缺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