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12點多才上床睡覺


結果隔天一早就聽到我們家的小霸王----李仔糖


在那一直譏哩聒啦的講不停


實在有夠吵的啦


終於老媽把他帶下樓去了


下樓前老媽把他帶到房間裡來說了聲早後就把他帶下去了


呵~可以繼續睡大頭覺了


不一會老娘我的房門被打開了


哇咧~~小子你怎麼又跑上來了啦


李仔糖一進門竟一邊用手把我的頭抬起來


一邊又講" 一ㄢˋ ㄎㄧㄚˋ "


哦~~討厭內我還想睡內


然後就爬上床來拿起我的外套邊說


阿姨..衣湖啦衣湖啦一直在講衣湖啦


講到我把外套穿上他才善霸干休內


我一看手錶時間顯示著5:47


哇咧~~5:47啦


那就代表著我一早聽到他在那吵的的候還不到5點啦


哦~我的天啊你是太閒啊


還有你不去吵你老媽把你老媽 ㄧㄢˋ ㄎㄧㄚˋ


你來吵我


你對你媽還真好啊讓你老媽在睡大頭覺


而我卻要帶你去樓下跟你一起玩


后.....我真是愛死你了啊李仔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