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4


嘿嘿~~


今天是到了北海道的第三天哦


哈哈 也是白色情人節哦


還真是有夠白啊(外面都是雪啊)


今天終於記得拍早餐囉


自助式的啦


但看來看去不知要吃啥就給它亂亂夾囉


看起來~~哎...好像不怎麼可口后


日本人還真猛啊


東西實在是有夠鹹啦


來了3天還是無法習慣的啦



來日本一定要吃那個納豆的啦


因為這是一定要的啦


這樣小小一盒可是足夠一整天的需求哦


可補鈣還有豐富的維他命k哦(如果沒記錯的話)




呵呵 這是昨晚泡湯的地方哦


裡面也是.....舒服的啦



好囉 吃飽後又要往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出發囉~~硫磺山



很漂亮吧


白白的(雖然不管怎麼看都是白白的)





再來就是來到了摩周湖


是阿寒國家公園內最美麗的火口湖


也是北海道冬天不會結冰的湖之一了



你看 冷冷冷


就真的只有冷可以形容而已啦



但是這麼冷的天氣


我們的團員~~一個超猛的媽媽


人客啊   你看看啦


這樣成對比嗎     我是冷到包緊緊的啦


啊我旁邊的這個媽媽    媽咪咧    竟然給我穿短的啦


沒錯 他真的穿短的內   不是我穿太多哦


是媽媽穿太少了啦


來來來給它拍拍手啦


欣賞完摩周湖後


就是要前往這次參加這團的主要原因了


嘿丟是~~坐流冰船看流冰去囉


這是我們要坐的船哦



但是....     你看啦    "欠航"



欠航就是說沒開啦     高波強風啦       哇咧~~啊重點不就是要坐船嗎


我不管啦  我要看流冰啦     流冰沒看到退了3000


我不要錢啦我要看流冰啦


流冰沒看到但還是要顧八豆     所以又要吃午飯去了


今天中午菜色不錯吧



吃完飯後    旺旺(導遊)說後面是網走監獄可以去拍拍照


聽說連日本人來到這也都一定會去拍照的


日本人都來了   更何況我從台灣來的     那更要去拍囉



裡面聽說還有關犯人哦


而且是重刑犯內(啊怎麼沒看到出來放風啊)



監獄旁的景色還真不錯啊




看完監獄後又給它拉車往下一站出發啦


走吧我們去看銀河流星瀑布吧


快要到的時候     竟然天空飄起雪來了內


哇咧~~~真的飄起雪來了內     好漂亮哦    但也好冷哦


後面那條白白的是瀑布哦     但是結冰了     所以看不出來囉




再來我們要去看層雲峽冰瀑祭囉






冷夠了    熱量消完了     又到了要補充體力的時間了


所以前往旭川市吧


今天晚餐是自理哦(因為為了方便逛街)     既然是自理的話    當然嘛要去吃拉麵


這家拉麵很有名哦


味噌拉麵     一碗給它日幣8.9佰啦      么壽貴的啦     



同事點的蔬菜拉麵






吃飯後當然就亂亂逛囉     哎~~亂亂逛的意思就是隨便逛嘛


我們竟然真的給它亂亂逛      意思就是說我們迷路了啦


天啊~~    人生地不熟的      只有一張飯店的地圖名片


啊又看不懂日文了     什麼一條通啦二條通的啦


哇咧~~人客啊     誰來救我啊     只有拿起名片問路人了


靠~~啊是要怎麼問啊     啊就只會 "斯哩嘛ㄙㄟˋ" "扣咧"


好吧 硬著頭皮捉一個路人來問吧      問了第一個比來比去    大概是懂了吧


結果還是鬼打牆走不回去      只好又問一次路人


又開始拿著名片"啊no" "斯哩嘛ㄙㄟˋ" "扣咧" 的     呵呵這次成功囉 問了一個婆婆


婆婆一看就跟我們比了比前方      哇咧就在前面而已啊 真是鬼打牆了我


終於回來了    今天晚上的房間好小哦     比起咱們台灣的商務旅館還小啊    


又沒窗戶房內又開暖氣      還真是有夠悶啊    算了快整理好休息去吧


哎呀真是不小心啊     缷好行理後就趕緊衝去逛街    


 等回到房後用的亂七八糟的才想到還沒拍照     呵呵房間還真是亂啊



 


哎~~今天的小插曲


回到飯店後在照鏡子的時候     嗯~~~鼻孔安怎有紅紅的啊     怪怪的


啊不管了啦     結果清鼻孔時     哇~~竟然流鼻血內     哇咧~~一定是在層雲峽瀑布的時候


太冷了     凍傷了我的鼻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