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就在剛才...


簽完簽到簿後...


興高彩烈的要去買晚餐了


拿著我的鎖匙       茶杯


往機車方向走去


安全帽戴好了       剛跨上機車


突然間....有人在打我的左手(心裡os靠....誰啊)


然後便往左邊看過去


一個女學生便指著地上問說


那個是你的手機嗎


我看了過去       么壽哦


看到真是我的手機


便連忙趕快跟那女學生道謝


后.....真是有驚無險啊


要不然哦     


這次不知還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送我手機了


天啊~~真是上天保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