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吵了好久


終於有人要陪我去吃陶板屋了


前幾天真不知怎麼搞的


超想吃陶板屋的


可都沒人要跟我去


今天惠仔終於要陪我去了啦


真是感謝這位大恩大德的善士啊



一進去先上杯熱茶



哦哦~~我們的前菜來嚕....烤杏鮑菇



來給它美美的拍一張嘿



我的沙拉來啦......水果塔



惠仔的山藥蘆筍




我們的湯品


這個超好吃的啦


叫什麼的(忘了...懶的查)




你看看        都不計形象了啦


來吧....看這邊哦



哇靠~~一臉幸福滿足的表情啦



真的是太好吃了啦~~



學貴婦啊        喝的這麼優雅



讓我來搞笑一下唄......



主菜終於來了啦


都快吃不下了內....


惠仔的乾煎牛排哦



我的啦.....


又忘了叫啥了        一樣懶的查


反正好吃就好了        管他叫啥的啊



多美味啊       多可口啊....



點心


我的芋香紫米


天啊~~今晚吃了這攤..


到現在肚子都還好飽哦


我看明天整天都不用吃也不會餓了吧


.


.


.


.


.


.惠仔~~別忘了哦


還要吃螃蟹哦


唉~~冬天都還沒到


就這樣的吃法了


不知這個冬天會肥幾公斤啊


但是.............管他的先吃再說囉


只要是超想吃的就先吃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