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眨眼就來到了第三天了


話說第三天      真是會被民宿老板娘氣死     原以為8點會把早餐放在桌上等我們去拿


結果~~~明明前一晚就該拿給我們點的早餐菜單竟然忘了拿出來


害我們只好跟老板娘一起去早餐店點早餐



在等早餐的同時      隔壁傳來陣陣的肉粽香       哇~~~真的好香哦


受不了了     決定去買兩個大家一起吃囉



整桌的早餐.....就粽子最好吃了啦     還好有買了兩個回來




正在跟爺爺討論等等要去的行程



爺爺~~~咱們兩也來個合照唄.....     我們要培養好感情    因為等等你的生死大權撐握在我手裡囉


哈~~~~~     我要騎車載你在望安遶囉.....



要離開七美了     大夥跟民宿老板娘一起合照


離開前又不忘來跳一下啦     來澎湖愛上了跳一下了


到了望安因為時間緊迫     停留不到一個小時      害我們逛的好趕哦



要離開望安了     大家手裡一顆"爆米花球"是當地才有的哦


回到本島後就要跟爺爺說再見了      因為有朋友要載他們去逛本島了     爺~~再見囉



路邊看到一家炸春捲       又因為肚子餓了      走吧買來止飢啦     食尚玩家也有來買過哦



真的還不錯吃內.....



因為離要坐船的時間還有好一會兒      所以來去老街再走走吧


突然間讓我們看到了藥膳蛋啦       這很有名一定要買來吃啦



四眼井就在旁邊了



最後在天后宮前來個合影      為我們這三天的旅程畫下 end ~~~~~



下一次再踏上菊島會是幾年後呢?????


.


.


.


.


後續~~~話說超會暈車暈船的我


這三天總共坐了


布袋到馬公     馬公到七美      七美到望安     望安到馬公      馬公再到布袋的船班


呵       我竟然只吐了一次啦      本以為我會安全過關全都沒吐


只可惜在回布袋的船上我吐了


唉~~~竟然吐了       讓來拿東西的高先生笑說這種天氣我竟吐了


還幫我安排比較不會吐的位置結果我還吐了


金害啊~~~但也要跟自己拍拍手一下因為才吐一次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