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


今天終於做出了我的第一次了


今兒個一下班便跟雅芳用衝的衝到文化公園去


因為捐血時間只到6點啦


而我們從公司出發的時候已經5點40左右了


一會兒我們終於到了


哇~~~可他們好像在收了內


慘了這樣還可以去捐嗎 = =


不管了啦先過去再說了啦


一到那一位產險的同仁便對我們說


終於看到2位銀行的同事了 = = (什麼嘛中午就有人過來了啊)


好了終於要踏上捐血車上了啦


第一次捐血免不了要照張相下來留做紀念囉


可~~這張好像看不出我在捐血車上吼



沒關係~~再來一張唄.....醬就像了吧



嘿嘿~~~我要捐囉哦



哦~~給它有點痛內....比驗血紅素那一下還痛內><



我是真的有在捐哦



好了內~~~這是我的血哦


燒a哦~~~剛出爐的內


雅芳嚇了一跳


因為我還蠻快好的



捐血後的贈品~~~財神公仔跟血型寶寶存錢桶



本以為我的血會流超慢的


或是流不多


沒想到竟然一下子就好了


護士小姐還說我很適合捐血內^^


有了這一次我以後一定會常去捐的啦


以前沒捐是因為怕測血紅素那下


因為聽說超痛的啦


結果今天覺得還好嘛.....


2個月後又可以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