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今晚的重頭戲來啦


有名的易鼎活蝦


為了找這家店外加塞車


哇咧~~~可超過一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內



店門口的感覺還不錯哦


而且真的好大間哦



不忘再來張自拍囉


裡面也粉不錯內



菜單~~~通通都是蝦啦


什麼蝦都有啦


癈話內....店名都叫易鼎活蝦了當然嘛都是蝦



見面不忘來瓶酒啦~~呼撘啦....


先來盤蝦餅~~~個人覺的還好啦..沒有頂好吃的啦



再來就素塩烤蝦囉~~~這還不錯吃啦



這個素甘貝蝦醬蘿蔔糕


這道$120啦因為是我點的


好吃哦因為我喜歡吃蘿蔔糕啦


幾乎都是我吃的



燒酒白蝦~~~那個酒味還真濃啊



這個又素蒜頭蝦囉~~~還ok啦



吼~~~這道就給它有貴到囉一仟多塊啦@@


安娘喂咧~~~~


不知道叫什麼龍蝦的啦


真的是今晚最貴的一道了啦



但是貴的有道理啦


你看~~~多大的龍蝦螯啊....


在台灣平常吃的龍蝦都沒看過有這麼有肉的螫內



我自己撥的泰國蝦哦      還有蛋蛋內



哈哈哈~~~~看自己也吃了一盤內


整桌美食都啃光啦


吃飽後當然又搞了一下自己


因為好無聊哦


他們聊他們的我拍我的.....



天啊~~~今晚叫了上面這些菜外加4瓶酒


哇哩咧....竟然花了$3220啦


還好花旗卡有打88折啊不然@@


都是那道龍蝦啦....真是有夠貴的啦


不過還真不錯吃啦


易鼎咱們下次見囉


.


.


.


.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