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一位客戶問了我日期後


我~~~~~~~傻眼囉


當他問完我後我真的以為我聽錯了


害我愣了一下


因為他竟然問我


"小姐....請問現在是民國97年還是90幾年啊"


當下的我也回了


"小姐....現在是民國101年了內"


哦哦~~OMG


真想知道這個客戶是在被關了多久= ="


還是他己經沈睡了N年了啊


可慶幸的是


他是問我現在是"民國幾年"而不是問我


"清光緒啊還是雍正還是康熙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