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


如果有一天自己豪無預警的就這麼的走了


那......家人會怎樣


自己當下的心態會怎樣內


我想家人應該是傷心死了吧


而自己應該是死了死了我能怎樣咧


呵.....講的真輕鬆啊


不不不~~~~我應該想


我那間豬窩怎麼辦啊


會不會嚇到家人啊


如果來整理東西時應該會邊哭邊駡吧


對啊.....到底會怎樣


棺材是裝死人而不是裝老人


所以那天如果現在就到來......


身邊的人.....你們還會記得我多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