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大哥突然問了我


"如果一個月薪水3萬元夠生活嗎"


我突然不知要怎麼回答了


而心中突然想起


是不是最近是加薪潮


而我沒有在名單內所以你問了我這個問題


然後大哥接著又問了


3萬如果包括房租生活費這樣內


我回了     有點緊了


大哥說怎會緊內


是都多花到哪去了啊不然3萬元不夠花嗎


我又回他花東花西的


而且套一句大哥你說的


這個公司的薪水是


~~存不了錢     餓不死人~~


所以大哥你覺的3萬元一個月夠花嗎???


現在我回答你


是夠花的


但~~~永遠存不了錢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