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半了.....


它陪我渡過了30個月左右了


原來它也會累的


原來它也想要休息的


可是平常我又沒什麼在操它了


為什麼它只願意陪我渡過那30個月而己內


可我真不想換掉它啊


因為還要再花錢了啦


而且又不便宜了


你為什麼振作一點啊


戶頭裡都沒什麼錢了


你竟然挑這時候給我掛點


枉我平常對你還不錯


吼~~~~可以再讓我撐一下下嗎?????


現在連要發個訊息都要跟你搏命


打個電話也要按個好一會兒才打的出去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