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它"自從10/16住進加護病房後


終於在昨晚被告知可以出院了


雖然在這個時間內


老娘我也不客氣的打電話去關心我的它


為什為要住那~~~~~麼久


真是欠人駡內


一定要人家打電話去你們才要追蹤嗎


不打不出院打了終於可以去辦出院了是唄


到了現場


嗯~~~~很好


你終於願意換一個全新的給我了吼


但素.....我還是抱著存疑的心態內


說實在的


我對你沒信心了啦


買來不到一個月嘛才用了2個星期


就給我住院住那麼久


然後還說測試沒問題


靠~~~~我都用到快把機子丟出去了


真搞不懂你們到底是怎麼測試的


唉~~~~但願全新的它可以不要再讓我住那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