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話說這天帶李仔糖去上學的途中


因為我不知學校在哪所以要這小子指路


結果~~~~


因為出發的發向不同他以往上學的路


所以.......他指錯路了


然後我 : 你怎麼會不知道路內


李 : 對啊是這條啊


我 : 不對吧~~這是去阿祖家的路內


李 : 對啦  (繼續騎他報錯的路)


我 : 不對不對~~~我們騎錯了啦(往我的印像中騎去了)


        你怎會不知道路內


李 : 啊阿姨你怎不知道


我 : 這是你學校內我怎會知道啦


李 : 你不是阿姨嗎不是都很勵害嗎???


此時我三條線了


因為平常他講什麼我如果回答對了


李仔糖都會說"哇~~阿姨你怎麼都知道"


我就會驕傲的回答"我~~誰~~啊~~"


所以當下他回了我"你不是很勵害"我真的無言了= =|||


***************************************************************************


到了下午我又去接他回家了


到學校的時候


他正在外面穿他的鞋子


結果有同學就說"翌誠...你鞋子怎麼有蝴蝶結啊"


站在一邊的我不屑的小聲回答了"不可以嗎"


(平常嗆別人慣了不小心嗆了小朋友)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便跟李仔糖說


如果小朋友下次又問你的時候


你要回答人家說"因為鞋帶太長了所以綁了蝴蝶結哦"


(因為在學校的時候李仔糖沒回應)


李 : 那你剛為什麼回答"不~~可~~以~~嗎~~~(驚)


么壽哦....他有聽到哦(我又三條線了)


我 : sorry啊....我現在說你say  sorry囉


       啊你不可以這樣回答你同學哦


李 : 阿姨~~你以後不可以這樣跟我同學講話(責備的口氣)


天啊~~~~我錯了......


這小子讓我一天之內心痛了兩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