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工作了這麼多年


看見了各種嘴臉


也看盡了人為了生存而做出的各種噁心事


雖然咱們的個性看不慣


但有什麼辦法內


誰叫自己個性不好嘴不甜囉


明知主管喜愛什麼樣的員工


呵~~~~但他們愛的那味就是我做不來的啊


喜歡聽話的員工不愛頂嘴的員工


歹勢囉~~~這兩樣我都會哦


聽話那當然聽囉


你是主管咱敢不聽囉只是會擺臭臉


不愛頂嘴當然~~~~~辦不到


嘴巴生來就是要講話只是講出的話好不好聽罷了


你不愛聽我也無折囉


因為我不需要去奉承你


**********************************************************************


說什麼業績關係著考績


看~~~~~~我呸


應該是什麼人聽話考績就好吧


聽話不頂嘴的人在你背後不也是幹譙你嗎


去你媽的咧~~~~


你還好意思跟我開口叫我拉業績


還說我那個拉的很好是怎樣拉的


幹~~~~用錢換來的啦


你他媽的竟然說我拉的好


雞掰咧......考績不也是一樣~~~~~爛


我幹什麼又要拉啊


反正有沒有業績不都拿一樣的考績


我~~~~~看開囉


聽話的人就可以不拉業績也可以接到好處


頂嘴的人......什麼都接不到


這就是所謂的主管難為吧


(我想我永遠無法體會主管的想法因為我永遠當不上主管)


**********************************************************************


在外面的不討你們喜歡的人就永遠得拿不好的考績嗎


都跟你講說想要回去了


為什麼就是不願給他回去內


雖然已經習慣外面的生活了(回去也沒比較好)


但~~~~好得人家開口了


你們不願給人家回去也就罷了


還跟人家說不會影什麼


才怪咧~~~~害人家升不了等


升不了等薪水就給它少了


靠~~~~考績還連三中


你真他媽的好主管啊


真是阿隬陀佛啊還好不是要我回去


啊不然真是看不慣你他媽的笑面虎嘴臉啊


願主保佑~~~~~就讓我在外面渡過安祥的晚年吧


我不在意考績連幾中因為我想多活幾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皮皮 的頭像
    皮皮

    亂七八糟的世界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